未知属性

容易上头🧐

假如赵荣安和萧元漪互换了灵魂(一)

  (这个脑洞有人写过吗?没有的话我就用我的小学生文笔来写写,还是老话,有的话可以私我,我删掉。)

  

  元漪在倒下那那一刻,看见一个瘦小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中“嫋嫋~”

  荣安被肖铎掐的喘不过来气,可她却还是相信肖铎不会伤她,她就这样用可怜的眼神看着他,以为他会心疼,但她高估了自己,也高估了他们之间的感情。

  皇宫:

  “嫋嫋……”萧元漪睁开眼睛,第一时间便想到了程少商。环顾四周,房中的摆设有些陌生,而这个房间并不是自己的。门吱呀一声被打开,进来的婢女看见荣安光脚站在地上连忙放下手中端的药冲上去扶住她

  “娘娘,您醒了!怎么没穿鞋就下了地,快到床上坐着”

  “你是?这是哪?”萧元漪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女子,怎么还叫自己娘娘?她此时心里慌乱如麻,只是晕过去了,怎么一醒来什么都变了……

  “娘娘,您怎么了?可别吓奴婢啊?”漪兰一脸疑惑的看着荣安,她在想若不是主子又有了什么新打算……

  “娘娘,奴婢看肖掌印出去后便进来就看见您倒在地上,您可还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吗?”漪兰从荣安的眼睛里看出了大概,她怕肖铎对荣安用了什么东西,怎么昏迷之后醒来就是这副模样,荣安的眼神可比先前要柔和些许,但又多了些许英气……

  “不知道,我……我不是娘娘,我是萧元漪,程家妇……”萧元漪手捂着脑袋,拼命的想记起什么,但始终想不起来……

  程府:

  “元漪……夫人……你醒醒啊”程始陪在萧元漪的身边,看着床上的人脸色苍白心疼极了。

  待荣安缓缓睁开眼睛,看着这个陌生的男子正握着自己的手,吓得抽出手“大胆,放肆,你是谁?来人,漪兰……”荣安在床上大叫

  “夫人,你这是怎么了?”程始看着床上跑跳如雷的萧元漪一时间脑子里一片空白

  “什么夫人?我是皇后,你是什么人?”荣安指着程始怒吼,警惕的看了看四周,这个地方如此陌生,根本就不像宫里。

  “元漪,你别吓我呀”程始一副要哭的表情看着眼前的萧元漪“这是怎么了?”他不明白,怎么昏迷之后醒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赵荣安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上一秒看着肖铎的背影离去,下一秒醒来就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还被一个陌生的男人牵着手……

评论(8)

热度(1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